星期五, 4月 15, 2011

加油 打不到我的

今天的李嘉丽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,那就是失败!超级失败!彻底的失败!我讨厌今天的自己!讨厌讨厌....为何把自己搞得那么难堪!我讨厌你,我不想听到任何你的东西了。我不想听到!不要再告诉我说你从来没有为了我的事情去想过!这我都知道!你不说我也知道!你从来没有从来没有.....我根本不算些什么!但是你也不算什么...就算没有你!我李嘉丽还是一样可以很好...是很好很好。所以谢谢你懂得什么是"自动"离开。伟大的人!谢谢你啊~~我总算可以摆脱魔掌了!总算可以了~你要记的....你不算什么!不算什么!你只是我的过去~从下一秒开始,你真的不再是我的什么了....    满意了吧!?
我是BLOCK你啊...你没有可能那么笨不知道!我就是BLOCK了你!你能怎么样~~我不喜欢你去跟那个人聊天...他是个害我的人!他害我!如果没有他,他早就喜欢回我....    你去跟他说话!那么喜欢去饱你~~   考完试也没有信息来说声....我等   等你信息来!但是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!?失望....你给我的就是这个!    真心可以克服一切...    屁话!!!以后谁在我面前提这个我就跟他绝交!我不要听到这些话....   我再也不会相信!以后我的生活,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加的精彩。我不要感情这两个烂字控制我!    因为你不重要 我生命中你已经成了那样,不重要
你不重要了.我会让自己习惯...    告诉你死了~离开了我....我要习惯!我会这样对着我自己说。我不会那么轻易倒下去...    哭过就没有事了!   我哭   不是因为你,是因为我自己~~我在为我自己哭!不是为你...   我不要为你哭,不要不要....   不要用同情的眼光来看着我!我不是普通的女生,我是个坚强的女生!   小事一件   算些什么~~     分就分啊~
李嘉丽!不要再为了不关心你喜欢你的人哭了....    没有意义
蛮不讲理!我是迟了点告诉你我明天要下槟城~~那么又怎么样?我也是刚知道而已啊....我是去找礼物,不是去约会。但你用什么语气来跟我说话阿?!分明就是再骂我!你只会顾你自己,我什么事情吃点告诉你就有脸色看....那么请问下你!你曾经告诉过我你的行程吗?没有!没有!那么你为什么骂我!?我不是一直看你脸色的....我用情绪,我有想法...
也许你这次做对了...做回朋友,所以我说了一句随便 。我不知道怎么样去挽回,所以我用随便....像你一样!随便    让我们来恭喜彼此~~  恭喜你  OY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