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7, 2011

对话


X:做不了朋友就做不了啊~朋友而已嘛~多得是~而且他自己也说现在的朋友跟学院的朋友不一样~所以交那么多干嘛~至少我花心得起~不像人要花也花不到.这样厉害花心啊?要颁奖给你吗?

 MK:颁奖就不用了啦...      不用那么伟大.你不像是可以作为大的人~

X:我有说是我要颁个你吗?可笑...颁给你干吗?你那么花心...我是建议你去Mpsp申请看...可能他们见你那么的有花心而颁奖给你啊 

MK: 你刚刚明明有说要不要颁奖给我啊...你的记忆力那么差的噢.那么差的话还学人顶人...      你会介绍我去那么就代表你已经去过了.为了拿这种奖去那种地方...看走眼了.
X:看清楚点...我是泻药颁奖给你吗?而不是要我颁噢...有我跟没有我是很大的分别的哦...去配一副有镜片的眼镜啦...可笑...还有,我只是为了你而去留意看Mpsp又没有适合你的东西啊...不然看你那么可怜...我会过意不去的

MK:要颁将给我的话一定是你颁啊...不然你问来做么~自己问的问题自己想清楚吧...你才真的是可笑...可怜得过你吗.你还加了可悲~装得那么好死没有钱赚的...不过超级配你...        帮自己留意就说帮自己嘛...做个男人不要老是把责任推给别人.
X:装?我看装的是你吧...整天只会化妆...没化妆的时候像什么?你自己清楚吧...也不必我多说...以免伤害到你弱小的心灵...可悲?不够你可悲啦 ...一路下来只有你一厢情愿...随便说你就相信了...多一个可笑给你吧...你可以去拍广告了哦...3可梅女

MK: 化妆=)我没有化妆根化妆跟你无关...就算我卸妆了变别的样子又怎么样...至少没有恐怖过你.我还是我...不像一些人不能用妆掩饰自己的不好...可是心却是另外一个人...可怕的人.心知肚明~不想让人知道原来他的真面目已经给别人知道了.

X:哦...很好很好..不错不错...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吧...忽然间觉得你好像在浪费我的时间...不跟你闹...不是因为我顶不过你哦...而是你这种人根本不值得我来花时间...所以一直下来我也不怎么花时间在你的身上

MK:没有人希望你花时间在我的身上...别忘了你自己是我的利用品.我只是利用你帮我挡住一些东西...所以你有没有把时间花在我的身上我没有介意的咯~

X:哈哈...不要在回信了哦...难道你舍不得?哈哈哈哈

MK:可笑...我不会不舍得的.我的电话很忙的勒~   我只是回下你给你了解下你怎么样被我利用...    而你倒是说不要回又回.

X:舍不得就说啦...一直回...乱到死...我也是很忙的...算了...原谅你的无知

MK:我知道你舍不得...你不用一直推给我.做个男人...为自己说过的话负点责任嘛~   我的无知好过你的白痴...被利用也不知~

X:不懂是谁利用谁咯...自己心里最清楚...不用我多说...掰...笨蛋

MK: 一定是我利用你先..从飞机场的生日我就计划到好好...哪里知道你这个白痴的上了我的钩=)    同情你...白痴的人    掰=)

X:哈哈...你这样认为就这样认为吧...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...不说了...


MK:我当然知道我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啊...   所以我也在你背后做了很多事情...因为我不把你放在眼里...利用品没有用了就丢弃.   不要再回了   我对我利用过的人很有礼貌的...    回我  我就回你   所以正式掰~





以上是MK和黄议庆 的对话~   很有意思的噢~  
我就是利用了你~又如何...
我没有感觉    对你    冷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