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2, 2011

昨夜 =)

你等下有空没有?
做么勒?带你出去吃东西啊...
等下噢==''
嗯啊~可以没有?
不能拉 =) 那天我生日的时候出到12点15分~现在再出><  找死
硬撑啦[不知广东还是客家]

等下去你家外面找你蛤><
你等我冲了凉再来 ==" 不然打死我都不出去...
不久     打来了...
叫我现在就去冲凉!  可恶
既然催我><  哈哈
我跟他说我冲凉半小时 =)
他问我该不会是要化妆吧== "
我很直接的回答说...
在你的面前不需要化妆吧~

冲好==
电话又响  OMG
他好像要赶飞机这样  ><  哈哈
不管怎样 ...  谢谢=)亲爱的
LOHAS><

忽然 ><
邻居问要去看transfomers没=)
哇!当然要  ^^
期待已久的机会总算来了咯~ 
Juscocinema =] 去到很失望的说 ...
9点半的既然全部满到完~  会不会恐怖了点啊==  真的那么好看噢?
没办法咯 =)   就问看11:45的半夜场 ><
只剩前面两排 ==  晕倒 [最后还是买了   哈]
s时间还在的关系...   我跟邻居去逛逛 =)
OLDTOWN  
><第一次吃到别人快关店了
好可怕噢 ... 哈哈
回到家2点45分 ==  上网 面子书 ^^
再信息给劲伟 ><  电话在电影院没电去...  没法和他信息...
然后睡觉去...

外拍真的很不好意思...
一直拖~ 对不起
摄影师人好...  还是没有遗弃我为他的主角=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